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通州区董村西北一带 杂物垃圾随意堆放该清理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通州区董村西北一带 杂物垃圾随意堆放该清理

发布时间:2023/03/24 城事 浏览:87

近期通州区董村村民反映,该村西北侧道路周边堆放着大量的垃圾和杂物,长时间无人清理,环境脏乱。这一区域还随意停放了不少机动车,一旦垃圾和杂物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3月11日笔者驾车来到通州区董村西北侧,离村北口不远处有637路公交车站,旁侧的花坛里散落着各式各样的垃圾,破塑料袋、编织袋、废旧汽车零件等等。花坛里除了杂草,还有一人多高的芦苇。村民说时下天气干燥,这么多垃圾堆在这里很容易起火。

在村民指引下,顺着花坛向西便来到了董北路,垃圾杂物的堆放现象在这里更严重。马路北侧有一条排水沟,排水沟与马路之间有四五米宽,这一地带停放着很多机动车,在机动车之间的空当里笔者看到一处堆放的杂物,占地面积20多平方米,其中不少是废木料,还有一些废布盖在杂物上面,看起来凌乱不堪。离杂物堆不远处是一片垃圾,里面各种颜色的塑料袋随风飘动,还有地毯、编织袋、沙发垫等杂物。

在董村西侧的马路旁有一个公共厕所,旁边的几个垃圾桶已经装的满满当当,垃圾桶旁边还散落着大量垃圾,几乎把垃圾桶包围起来了,看情形像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清理了。

村民希望,及时清理村外那一带的垃圾,在排水沟的北侧空地种植绿植或者花草,改善周边环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