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秋季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秋季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23/09/19 城事 浏览:331

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上周末两天,北京市2023年下半年首批新兵在北京西站、北京南站起运,奔赴军营。

记者在北京南站候车大厅看到,车站专门开辟了新兵运转专用候车区。新兵们身穿戎装,胸戴大红花,携带着印有“火热军旅,精彩人生”的行李箱,即将奔赴各自的战斗岗位,迎接属于他们的热血青春。一张张稍显年轻稚气的脸上写满了兴奋、骄傲与自豪。

据悉,今年北京市新兵运输工作为期两天,9月17日结束,采用航空、铁路和公路相结合的输送方式,多批次将全体新兵输送至全国各地,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应征入伍新兵苏子昂表示:“今天即将进入真正的军营,既激动又期待,浑身充满了力量。等到了部队后,我一定扎根军营、苦练本领,用自身所学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在强军征途上发挥好首都青年的作用,争取早日建功军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