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9 城事 浏览:2695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检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从当前的“统一业务2.0”,到未来的“智慧检务4.0”,检察院正致力于以智能化,信息化激活检察业务。科技强检,打造智慧检务,既是检察机关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履职能力,促进法律监督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应有之义。

张雪樵对中科曙光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检察院的特点明显,全国3600余家检察院一张网,业务网的统一为引领数字检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引擎、新动能。“统一业务2.0”的建成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数字化企业的参与和支持。中科曙光是国内信息技术发展的排头兵,尤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领域都有良好的技术优势和经验积累,接下来要在技术适配和技术路线等多维度合作上携手共进,更深层次上参与、助力检察院信息化的发展,建设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历军表示,中科曙光愿持续秉承技术为本,积极参与检察院信息化发展,助力检察院“统一业务2.0”和“智慧检务4.0”建设,并积极参与最高检信息中心的技术适配、联合开发、联合攻关与重点项目,为双方合作开拓更好的未来。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刘喆、副主任冯涛和各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中科曙光高级副总裁任京暘等参加会见。

更多曙光相关资讯,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中科曙光/sugoncn”,关注曙光公司官方微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