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将建设顶级VR虚拟拍摄技术创新中心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将建设顶级VR虚拟拍摄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7 城事 浏览:329

(15日)上午,2023北京文化论坛“以文化人:文艺价值与社会生活”平行论坛进行了“LED虚拟拍摄应用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项目现场签约。

项目签约主体为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京星拓视联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与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各方将通过提供场地、设备、资金等方式,共同建设2200平方米的LED虚拟拍摄应用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及相关虚拟数字视听应用场景和设备设施,打造中国顶级VR虚拟拍摄技术创新中心,为视听创作团队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电影、电视剧、多媒体展示、演艺直播等创新制作服务、培训服务,以及各类参观、接待或技术测试、技术演示服务。

项目将深耕虚拟制作领域的应用科技创新、国产化研发替代与消费服务模式创新,加快构建中国数字视听、智慧视听的科创、生产、人才孵育产业集群,构建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数字虚拟制片产业链和生态圈。

此次平行论坛另有“青年文化大数据总部基地暨青春元宇宙之家建设项目”“十月·昆明书院”公共文学艺术空间运营项目、电视剧《向水而生》签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