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最新北京天气预报:白天降雨明显 东部南部局地将出现暴雨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最新北京天气预报:白天降雨明显 东部南部局地将出现暴雨

发布时间:2018/08/14 城事 浏览:601

浮生偷得数日清凉。昨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温30.8℃,虽然小小的闷热感还是挥之不去,但已经不是空调风扇不离身了,习习凉风也能解暑。本周堪称降雨周,尤其今天白天,在台风“摩羯”外围云系的影响下,京城还将出现小到中雨,东部、南部局地将现暴雨。
这个夏天,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印象是,要么雷雨包场,要么高温蒸煮。最近这段时间就是“雷雨期”。12日午后到夜间,全市61个测站降雨量超过50毫米(约14%), 3个测站雨量超过100毫米,最大降雨点在平谷西樊各庄,达117.4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通州站,12日23时至13日0时1小时降雨61.3毫米。
本周工作日依然雷雨频繁。北京市气象台昨天傍晚预报,昨天入夜后,降雨自西向东影响京城大部分地区,雨量分布不均,平均量级为小到中雨,局地暴雨。今晨的降雨对东部、南部地区影响较大,上班族要提前防范。
今天白天,受台风“摩羯”外围云系影响,京城降雨明显,预计平均量级为小到中雨,东部、南部局地更将出现暴雨,请大家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今夜到明夜,雷阵雨或阵雨仍频繁;周四,全市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周五还有雷阵雨;到周六日,才转为晴间多云。
北京市气象台专家提醒市民,最近降雨频繁,本市仍处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中。强降雨后的次生灾害,如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发生往往有滞后性、突发性,预防难度大,通常无法及时预警,造成的损失难以估量。大家要避免前往山区等地质灾害风险大的区域,远离河道等低洼地带,安全第一,游玩暂且延后比较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