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安贞10对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 摄影队为辖区600多户家庭拍摄全家福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安贞10对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 摄影队为辖区600多户家庭拍摄全家福

发布时间:2018/08/13 城事 浏览:605

临近七夕,安贞街道10对金婚老人在家门口补拍了婚纱照,为他们拍摄婚纱照的是安贞街道的史超齐爱心摄影队,这支摄影队此前已经为辖区600多户家庭拍摄了全家福。
史超齐爱心摄影队近日正式成立了工作室,安贞地区的居民想拍摄全家福,或给老人补拍婚纱照片,都可以到摄影工作室免费拍摄。
“看镜头,来,笑一个。”安贞街道文化中心一层一个简易的摄影棚里,结婚59年的陈阿姨和刘叔叔正在拍摄他们的第一幅婚纱照。“我老伴穿上婚纱一点也不输给现在的小年轻们!”看到第一次穿上婚纱的老伴儿刘叔叔说。
爱心摄影队队长史超齐介绍说,他们为辖区10对金婚老人免费拍摄了婚纱照,拍摄完毕后,会将拍摄的婚纱照进行冲洗、放大、加装相框、制作相册,并为老人上门送照片。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安贞街道属于人口高度老龄化地区,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地区总人口的41.41%,是朝阳区唯一比例超过40%的街乡。近年来,街道一直在为老服务上不断探索,力求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得”。
近日刚刚成立的史超齐摄影工作室就是探索之一。在安贞地区生活了24年的史超齐,早在2012年就萌生了为安贞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免费拍照、冲洗照片的想法。当年9月,他将在社区里认识的8位摄影爱好者组织起来,成立“史超齐爱心摄影队”,义务为有需要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上门拍摄全家福。截至目前,队员36人已为600多户家庭拍摄全家福,累计服务居民1000多人次,拍摄、冲洗、赠送照片6160余张。
“成立摄影工作室的初衷就是为辖区的孤寡老人、高龄老人、地区志愿者以及劳动者们免费拍摄照片,送照片。”史超齐说,摄影工作室成立后,除了会定期开展活动外,安贞地区的居民有想拍摄全家福、给老人补拍婚纱照片的都可以到摄影工作室免费拍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