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老字号增至238家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老字号增至238家

发布时间:2023/08/12 城事 浏览:91

北京老字号的“朋友圈”迎来扩容。昨天(10日),北京老字号协会发布《关于第八批北京老字号企业认定结果的通知》,中国中药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被认定为北京老字号。至此,北京老字号数量增至238家。

北京老字号的认定是北京老字号协会在北京市商务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的重要工作之一。协会自2023年3月启动第八批北京老字号认定工作,按照《北京老字号认定规范》要求,经过企业申请、北京老字号认定工作办公室初审、由北京老字号认定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公共媒体向社会公示、送交北京老字号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提报北京市商务局备案六项程序,最终认定15家企业为北京老字号。

最新获批认定的北京老字号企业涉及的行业更加丰富,不仅包括北京瑞珍厚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瑞宾楼饭庄有限公司、北京月朗农家院餐饮有限公司、北京迎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餐饮企业,还有北京首汽集团、北京同仁验光配镜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新加入老字号大家庭的瑞珍厚饭庄创办于1917年,最早在中山公园内经营古玩玉器、名人字画。新中国成立后,古玩铺改为清真菜馆。1982年在现址东四南大街一号恢复了这个老字号,并将清真馆改为瑞珍厚饭庄,饭庄“煨牛肉”堪称一绝,传统风味的“涮羊肉”也颇受消费者欢迎。去年9月,闭店多年的瑞珍厚饭庄在崇文门国瑞城三楼重张开业。

此前,北京老字号协会已依程序认定了七批223个北京老字号,平均年龄达140岁。加上最新认定的15家企业,北京老字号目前总数达238个。据市商务局统计,前七批次经认定的223家北京老字号年度总营收规模达到1300亿元,北京已经成为老字号品牌集聚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