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顺义开展应急志愿者培训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顺义开展应急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06 城事 浏览:78

北京市顺义区应急局近日开展应急志愿者服务技能提升培训。未来3个月内,顺义区25个镇街将陆续完成应急志愿者培训,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应急救护能力。

在裕龙四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自石园街道、光明街道、胜利街道应急志愿服务大队的30名志愿者正在参加培训。来自北京市红十字会的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示范讲解国际心肺复苏技能、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呼吸道异物阻塞的救治,以及常见意外伤害等内容。

“学会应急救护能够挽留生命。当我们遇到有人发生呼吸骤停的情况,应立即进行心肺复苏……”讲师带领志愿者一起模拟呼吸骤停急救的场景,讲解了成年人、幼儿、老人等不同救助对象的急救差异,并现场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施救步骤。此次培训共4学时,志愿者参加培训且考核合格后,将取得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技能证。

参加培训的胜利街道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范海峰说:“这次学习到的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对我们消防员来说非常重要,面对突发情况时,我们能够采取正确的方法去帮助他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