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纹样大赛推动西城纹样基因库建立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纹样大赛推动西城纹样基因库建立

发布时间:2023/08/04 城事 浏览:87

2023“白塔杯”文化创意大赛纹样定向赛道暨WZD2023纹藏国际纹样设计大赛即日起至9月25日开启作品征集。

大赛围绕“传承文化基因·数字纹创未来”主题,秉承“纹化自信”理念,鼓励参赛者以纹样统合中国与世界精神、中国与世界文化、中国与世界生活方式、中国与世界设计,成为具有历史传承和时代精神的纹样传承者、创造者和传播者。

“白塔杯”文化创意大赛由西城区政府主办,与WZD2023纹藏国际纹样设计大赛联合开展纹样定向征集,意在通过纹样解读北京古都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挖掘西城区特色文化内涵,推动西城区纹样基因库建立。此前,WZD纹藏国际纹样设计大赛已举办三届,每一届比赛都会收到数十个国家参赛者投送的数千件纹样及纹样衍生作品,促进中国纹样“潮”起来和“走”出去。

本届大赛由征稿、中国特邀和国际特邀三部分组成。征稿部分规定,海峡两岸暨港澳年满18周岁的设计人才,以及设计机构均可投稿参评。中国特邀部分,将特别邀请中国50位活跃在设计一线的设计师参展“京之韵”特展,特邀设计师作品参与奖项评选。国际特邀部分,将特别邀请国际50位活跃在设计一线的设计师参展“国之韵”特展,特邀设计师作品参与奖项评选。

大赛设立了“国之韵”“京之韵”“华之韵”三个征集方向,并分为四个赛事组别:分别为主题纹样设计+服装纺织品组别、主题纹样设计+文创组别、主题纹样设计+平面组别、主题纹样设计+数字艺术组别。大赛拒绝AI人工智能生成作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