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春节我在岗 温暖守护不打烊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春节我在岗 温暖守护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3/01/25 城事 浏览:126

 

——第十六车队829路驾驶员王婷

新春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当大多数市民在与家人团聚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依旧坚守岗位,公交车驾驶员却依然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出行保障服务。

春节期间,客六分公司第十六车队829路驾驶员王婷像往常一样,提前来到车队场站开始发车前的准备工作,坚持出车前十六检,对车辆轮胎和车身等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车辆一切正常,清洁完车辆、消毒后开始一天的运营服务。

春节期间,市民主要以外出购物或走亲访友的市民,客流量比起平时要少很多,一路上,王婷仔细观察、照顾着每以为上下车的乘客,热情耐心地提醒乘客戴好口罩、扶稳坐好、安全出行。有的乘客拿着很多东西,她总是能伸出援助之手;遇到老人、小孩儿等重点人乘车,她总是停稳车,上前搀扶;有的乘客第一次来到北京,她耐心解答乘客询问,温暖每一位迎来送往的乘客。

出行的市民称赞她:“首都的公交司机真好、淳朴,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光,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真心的感谢她。”王婷说:“作为一名首都公交驾驶员,虽然春节期间不能和家人团聚在一起,但是能为广大市民的出行保驾护航是一件让我骄傲的事情,同时也感谢家人对我工作的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