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倡议建设儿童友好城市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倡议建设儿童友好城市

发布时间:2022/11/22 城事 浏览:95

我们冬天吃糖葫芦、去什刹海滑冰,夏天跳皮筋、串胡同……北京是我和小伙伴生活、学习的乐园,也是我们共同的家。”20日,世界儿童日当天,“友好北京,筑梦儿童美好未来”北京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宣传活动在市规划展览馆举办,灯市口小学的同学们向线上观众表达对城市的热爱与希望。启动仪式上,北京发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行动倡议。

活动现场,东城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吕绘代表妇女儿童工作者向全市发出倡议:“一米高度看世界,共建儿童友好城市,让儿童友好理念成为社会共识和全民自觉,使儿童真正成为国家和城市小主人,切实保护儿童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参与权,让每一个生活在北京的孩子都更安全、更健康、更快乐,都能感知成长的美好!”

今年以来,本市广泛开展儿童友好社区文化活动,面向全市征集儿童友好城市标志、儿童画与宣传语,得到社会各界热烈响应。经过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北京市儿童友好城市标志从全市投稿的54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

启动仪式后,东城区还举办了儿童友好嘉年华活动。同学们通过探访街巷胡同、博物馆,探寻儿童友好之路;亲手规划自己的社区,设计出心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模型;通过学习剪纸,体验和感受传统文化,争做小小文化守护人……多种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城市对儿童的友好,展现儿童心中的友好城市与社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