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雄安站片区中交未来科创城加快建设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雄安站片区中交未来科创城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1 城事 浏览:126

日前,由中交一航局承建的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二标段A-18-02地块基坑开挖正在紧张进行。该地块周长645.76米,面积2.16万平方米,深度5.47米至10.64米。目前,该地块基坑支护桩已全部打设完成,正在进行土方开挖。该项目共由三个小地块组成,使用功能包含总部办公区、商服办公区和清华未来城市体验中心。

项目位于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核心区,雄安站东南侧,西临玉带公园,距新区起步区约24公里。总用地面积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商务办公、商业、住宅等。

据悉,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按照全生命周期城市综合开发新模式,采用创新“五位一体”的顶层设计,打造成产城融合、站城一体、绿色低碳、智能科技的世界一流产学研基地、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

目前,中交集团在雄安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重点建设的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已经进入施工阶段。项目涵盖商业办公、配套住宅、产业发展、城市运营等多种业态和服务。这是雄安新区推出的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将为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提供重要支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