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东城:抗疫志愿者中高考子女收到“考试加油包”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东城:抗疫志愿者中高考子女收到“考试加油包”

发布时间:2022/06/10 城事 浏览:90

文具套装、手持风扇、免洗消毒液……每一样备考物资都经过精挑细选,让考生倍感贴心。中高考期间,东城团区委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抗疫志愿者参加中高考的子女送来“考试加油包”。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青少年工作,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东城团区委面向抗疫志愿者考生子女开展慰问活动,为考生精心准备了“考试加油包”。“考试加油包”包括文具套装、手持风扇、免洗消毒液、红色书籍等,方便考生根据防疫要求做好考前准备,丰富考生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在“考试加油包”内,东城团区委还附上了《致考生的一封信》,鼓励考生坚定信心,为梦想奋斗。

在体育馆路街道法华南里社区,志愿者王帆连日来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女儿今年参加高考,而王帆这段时间都在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得知女儿收到一份内容丰富的“考试加油包”后,她感到更放心了。高考生小冯住在东直门街道,母亲是一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者。收到“考试加油包”,读完《致考生的一封信》,她很感动:“妈妈经常早出晚归。面对高考,我会全力以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