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珍爱网赋能精准化社交 “云相亲”受单身青年热捧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珍爱网赋能精准化社交 “云相亲”受单身青年热捧

发布时间:2022/06/08 城事 浏览:159

​疫情防控背景下,人们的社交行为发生转变,呈现出由线下到线上、由集中到分散的趋势,婚恋市场也迅速对这种变化做出了反应,以珍爱网为代表的互联网婚恋服务企业掀起了“云相亲”浪潮。

云端交友不设限,帮助年轻人“破圈”

帮助用户拓宽交友圈是婚恋社交服务的核心,传统交友活动难以有效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交友不主动、聊天易尴尬等问题,线下交友活动还会面临场地、时间、人数等限制。基于对单身青年交友需求的洞察,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婚恋服务经验,珍爱网提出了一种全新的交友解决方案——线上“微聊”。

线上“微聊”是一种“云相亲”新型交友模式,不限参与⼈数、不受场地限制,降低活动成本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私密的活动体验。

参与者均需通过身份信息认证、活体认证双重身份认证两重核验,才能成功报名,保证活动的安全性和真实性;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利用大数据,根据参与者的自身条件和择偶标准精准、择优匹配;“恋爱主持人”会为青年组建1V1微信专属联系聊天室,青年可在聊天室中开启24小时线上约会,在线“云互动”;是否交换联系方式全凭参与者个人意愿,极大程度上保障了个人隐私及资料安全。

多地开展“云相亲”,线上精准化社交获好评

近年来,珍爱网协同江苏、河北、河南、宁夏等全国多地团组织,举办“云相亲”公益交友活动,截至日前,累计与全国5750+家机关事业单位、知名企业合作,每年举办超过700场线上+线下的公益相亲联谊活动,服务超10万名单身青年。为单身青年创造更多交友机会,使他们一同享受浪漫、甜蜜的“云相亲”氛围。

刘小姐“云相亲”活动中匹配到了心仪的对象,“一开始挺怕尴尬的,但是第一个匹配到的人就跟我聊得非常好,我俩有很多共同爱好,我一下子就放松下来了。活动的匹配机制很棒,很科学。”刘小姐与对方添加了微信,打算在活动结束后继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争取更进一步。

南京的张先生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交友活动,他评价活动“很新奇、有效率”,“一开始让我在‘珍爱靠近’小程序做身份认证,有个验证环节就感觉比直接参加要靠谱。除了1V1匹配还让我加入了一个交友社群,里面都是南京的单身的人,大家平时在里面一起聊一聊也挺有意思的。”

据易观《2021年中国在线婚恋交友行业分析》报告显示,中国在线婚恋交友行业月度活跃用户在2021年下半年显著增长至1200万以上。后疫情时代下,“云相亲”更加常态化,在婚恋交友用户中的渗透率已经达到86%。可见,以珍爱网为首打造的“云相亲”越来越受单身青年青睐,珍爱网也将持续探索新兴形式,推进技术与产品的结合,赋能更精准、个性化、多元化的交友,帮助快速增加的中国单身人群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