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封(管)控区周边共享单车日均消毒6次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封(管)控区周边共享单车日均消毒6次

发布时间:2022/05/28 城事 浏览:105

从各个单车企业了解到,为保障市民骑行安全,各单车企业对封(管)控区域周边车辆增加消毒频次,日均消毒频次提升到6次。针对近日北京西站和南站区域单车骑行量增长情况,单车企业将提升保供力度。

目前,单车企业对封(管)控区域周边车辆增加消毒频次。哈啰单车在城六区出动消杀专用车辆50辆,平均每天对4万余辆单车实施消杀作业,重点给车把、坐垫、锁扣等用户接触部位消毒。每辆车调度完成后随时进行消杀,夜间作业时也会再次深度消杀。

哈啰单车运维人员每天监测体温、持核酸阴性证明上岗,每名车辆调度人员随身携带便携消杀工具。“这段时间我们出动了专业消杀车,带着200升大水罐以及高压喷枪,这在北京还是首次应用。”哈啰单车品牌公关部总监王帆介绍,从21日起,哈啰单车每天向丰台区新增投放单车超1000辆,针对北京南站骑行需求量明显增长情况,在地铁口附近新增部署5辆三轮车和2辆厢式货车,及时处理车辆淤积。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5月4日起,美团单车在全市封闭地铁站5公里范围内的社区、车站等地加大车辆调度。美团单车为所有运维员配备消毒设备,对负责区域内的所有共享单车分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对车座、车把手、锁扣等部位进行消毒,保障市民骑行安全。同时,在全市重点防疫区域,为2万辆单车配备了免洗洗手液,在全市骑行需求高的地段,设立30多个志愿者消毒服务站,为市民提供消毒凝胶和车辆消毒、规范摆放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