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线上宣传+实战演练,北京平房地区这样防患于未“燃”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线上宣传+实战演练,北京平房地区这样防患于未“燃”

发布时间:2021/11/25 城事 浏览:178

11月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月,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11月以来,平房地区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广泛动员组织各村、社区、物业公司及辖区单位线上观看消防教育短片,普及消防法律与法规、消防安全常识和自救逃生技能,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与此同时,部分社区在线下开展了实战演练。近日,定福家园南社区联合福盈家园金源顺达物业、定福家园幼儿园、北京市燃气集团责任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户内服务一所,共同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及灭火和逃生演习活动。

活动中,朝阳区呼家楼消防中队受邀,现场讲解了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等内容。随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演练灭火技能。

此外,为提升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定福家园幼儿园组织小朋友进行消防逃生演习,从小培养孩子们“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想。“我觉得把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里,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大有帮助。通过学校组织的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孩子掌握了湿毛巾捂口鼻这类的实用逃生技能和一些消防安全常识,同时提高了防范意识。”演习结束后,学生李雨(化名)的妈妈说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