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2019年北京入市限竞房有望超6万套!通州迎来首个项目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2019年北京入市限竞房有望超6万套!通州迎来首个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05 城事 浏览:477

一年来罕有新盘入市的通州,即将迎来区域内的首个限竞房项目。记者从市场获悉,位于通州台湖的万科城市之光·东望限竞房项目即将于近期入市,2019年入市的限竞房房源有望超过6万套。
随着最严楼市调控的持续,自2018年以来,北京楼市已进入平稳期,有着楼市“晴雨表”之称的通州尤其明显。统计显示,2017年以来,包括保障性住房在内,通州区域仅有13个新盘入市,平均一年只有4个项目。
“通州这几年新房市场供量较少,楼市流动集中于二手房市场。就连当年最热的台湖板块,2017年至2018年期间也极少有纯新建商品住宅供应。”北京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提到,自2016年11月北京首次开始竞拍“限房价、竞地价”地块以来,全北京所有区域里唯一一个到2018年底都没有一宗“限竞房”土地完成出让的区域只有通州。直到今年1月,才在台湖区域出现了首宗“限竞房”地块,由平安万科以66.6亿元联合拿下。
记者从市场获悉,以万科城市之光·东望为名的该限竞房项目,即将于近期入市,总价区间在350万元到750万元之间,销售均价不超过51585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54164元/平方米,几乎与周边二手房价相持平。这也将成为通州区域首个入市的“限竞房”项目。
2019年是“限竞房”供应高峰期。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合计入市“限竞房”项目已达到50个,供应住宅套数达到34559套。预测今年全年入市的“限竞房”项目有望超过6万套。“截至目前,‘限竞房’市场分化非常严重,只有少数位置优秀的项目签约相对活跃。”张大伟预测,一些供应集中的区域将迎来“限竞房”的价格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