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首都燃气事业60周年成就展开幕 照片中物件老北京人谁还记得?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首都燃气事业60周年成就展开幕 照片中物件老北京人谁还记得?

发布时间:2018/11/08 城事 浏览:627

几十年前的煤气罐、年轻人不常见的煤气本、80年代自主研制的调压器……“改革开放40周年 首都燃气事业60周年”成就展今天上午在位于朝阳区高丽营的北京市燃气集团燃气学院拉开帷幕
从1958年到2018年,首都燃气事业,风雨沧桑,砥砺奋进。展览设立三个展区,即成就展展区、职工书画摄影展展区、实物展区,共展示图片资料330幅,实物展品近百件,车辆9台。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逢新感旧的实物、一组组客观详实的数据等生动展示了60年来燃气人砥砺奋进、逐梦前行。
走进展厅,历史痕迹的图片和丰富的实物,述说着首都燃气事业的发展巨变,也让参观者们倍感自豪。他们说:党领导的改革开放,让首都燃气事业从无到有,书写着能源的结构变化。生活在北京,同时感受到生活的便捷,与城市发展的共同进步。
北京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雅兰对“改革开放40周年 首都燃气事业60周年”历程回顾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她号召每一位燃气人都应该倍加珍惜历史赋予的大好机遇,勇担光荣使命,进一步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据了解,该展览从即日起持续到12月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