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丰台:国企注资村企打造“千亿级花卉产业”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丰台:国企注资村企打造“千亿级花卉产业”

发布时间:2023/08/23 城事 浏览:82

丰台花乡是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花卉集散中心、现代花卉产业集聚区。北京丰台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日前正式签约注资北京花乡花木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将共同推动“花香中国”战略计划实施,打造“千亿级花卉产业”。

签约仪式上,花乡花木集团发布了“花香中国”战略计划,将以生态、生活为核心驱动,围绕“自然科研、生态中心、品牌文旅、数字产业”四大业态,大力发展以科技为主导的新型花卉经济,打造花卉特色产业集群。根据协议,丰台国资集团将向花乡花木集团注资持股30%。

目前,丰台区正在聚力打造国家级花卉交易平台和花卉产业创新示范基地。花乡花木集团董事长林巧玲介绍,“花香中国”计划将围绕北京花乡花卉科研所等打造一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在北京、广东、雄安新区等建立花卉生态中心,建立现代花卉交易服务体系,规划国家花卉展示交易中心,打造服务全国花卉流通交易的标准化交易平台。在文旅品牌方面,将立足朝花阁、世界花卉大观园、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国际插花艺术节、北京国际花潮节等打造百个优质文旅项目,做大数字交易、数字产品、数字物流,实现“全球买、全球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