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中关村科学城办10场平行论坛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中关村科学城办10场平行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30 城事 浏览:74

(27日)举行的中关村科学城系列平行论坛活动预热和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关村论坛期间,中关村科学城围绕关乎未来科技创新和人类发展的前沿和未来产业、硬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人才发展等议题,精心策划了10场平行论坛活动。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海淀区副区长武凯介绍,10场平行论坛活动邀请了诺奖得主、美国欧洲等海外院士专家、国内顶级学者等,集聚全球高端智力资源,搭建全面开放型的自由交流合作平台。

聚焦前沿和未来产业将举办多场平行论坛。人工智能开放生态建设论坛围绕人工智能相关前沿技术、治理体系、应用案例等,邀请中外知名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旨在为全球人工智能开放生态建设探讨解决方案;量子计算发展与未来论坛,邀请诺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等国内外专家分享量子前沿技术的最新进展,探讨未来发展方向,让更多人了解“神秘”的量子领域;院士专家企业一席谈活动,聚焦进一步做强海淀区人工智能领域优势,共同探究人工智能产业未来发展的前景和机遇。

聚焦硬科技创新,将举办两场平行论坛。区块链+隐私计算发展论坛旨在深度解构区块链与隐私计算技术的发展趋势,期间将发布国家区块链技术创新中心的最新建设成果;智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将邀请中外企业代表、科研院所代表等共话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共商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共谋智能制造开放合作。

聚焦数字经济,将举办两场平行论坛。数据安全治理与发展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相关专家共同就“数据安全治理国内外制度规则研讨阐释”“数据跨境安全管理相关实践探讨”“企业数据安全合规与发展交流”等话题,开展研讨交流;金融科技论坛围绕“数字化转型与金融安全”主题,交流探讨数字经济背景下,金融科技领域热点难点问题。

聚焦人才发展,将举办中关村侨海创新发展论坛和中关村人才高地创新发展论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