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今日北京山区有降雪,除夕夜寒冬刷存在感,将迎未来一周最低温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今日北京山区有降雪,除夕夜寒冬刷存在感,将迎未来一周最低温

发布时间:2020/01/17 城事 浏览:342

北京大部以多云到晴为主。山区有零星小雪,局部或出现中度污染

今日山区有零星小雪

明日进入“四九”,但冷空气势力并未减弱,昨天北京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7.3℃,白天最高气温为2.3℃。今日早晨6时南郊观象台气温-6.8℃,天气寒冷。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山区有零星小雪,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7℃。

局部可能达到中度污染

截至今日8时,PM2.5浓度为城六区52微克/立方米、西北部59微克/立方米、东北部55微克/立方米、东南部108微克/立方米、西南部45微克/立方米。
今天我市受弱气压场控制,相对湿度升高,扩散条件较一般,预计PM2.5浓度可能出现一定程度升高,自然日有达到轻度污染风险,局部地区可能达到中度污染水平。

除夕迎来降温

明天气温会有小幅回升,预计明起三天,最高气温5至7℃,夜间最低气温-5℃左右,以晴到多云为主。
但若认为“三九四九”会一直这么温柔下去,那就是想多了。
据@气象北京,24日(除夕)开始,气温又降至2℃,寒冬卯足劲刷存在感,这是要和大家欢度春节的节奏。
预计从17日到25日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9~-4℃。另外,18日夜间到19日受冷空气影响有三四级偏北风,请注意防风防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