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分中心揭牌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分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1/11/12 健康 浏览:270

9日,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电力医院举行。分中心将依托宣武医院在老年疾病临床诊疗的优势,选择危害性大、发病率高、研究基础强的领域,专注在老年常见重大疾病和老年综合征防治领域构建系统化、一体化的研究和推广体系。

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表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分中心在北京电力医院正式挂牌,是通用技术国中康健和北京电力医院立足自身优势、服务国家战略的行动,是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的举措,标志着北京电力医院老年医学学科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活动上,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彪宣读了《关于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分中心的认定函》,宣武医院院长赵国光与北京电力医院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林方才就成立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分中心还将推动衰老的生物学机制、标记物研发和临床干预研究,建设示范性衰老转化医学中心,开展衰老的早期检测和临床干预。重点突破帕金森病、痴呆、心脑血管共病等疾病的早期预警、干预及全程管理模式,以及高龄外科围术期综合管理和老年合理用药的评估管理模式。研发和推广一批新型老年健康管理技术和产品,并建设适合分级诊疗的老年慢性病全国网络化诊治体系及医疗大数据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