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铁路:采取停开、减开部分旅客列车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铁路:采取停开、减开部分旅客列车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

发布时间:2021/11/06 头条 浏览:235

记者3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北京铁路部门坚决落实限制进京管控政策,采取停开、减开部分旅客列车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客运组主任崔巍表示,北京铁路部门已在保证各主要方向旅客出行基本需求的前提下,果断调整进京旅客列车开行数量,及时减少长途普速旅客列车开行对数,不向中高风险地区或14日内有本土新增病例的城市开行旅游列车。

崔巍表示,北京铁路部门正根据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公布的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变化,通过12306网站等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列车信息。截至11月2日,各售票渠道暂停发售上饶、天水、黑河、张掖、阿拉善、伊犁等共计23个地区123个车站至北京地区车站车票。对停售前已售出的进京车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此外,北京铁路部门严格落实站车防控措施,营造安全健康出行环境。现场管控方面,坚持做好进站旅客100%测温工作;对进京旅客查验“北京健康宝”,拒绝“黄码”“红码”旅客进站乘车,列车上发现的立即安排前方站下交;暂时取消旅客列车餐车堂食,降低聚餐聚集产生的防控风险;加强站车防控巡视和宣传,及时提醒旅客全程佩戴口罩,对于不听劝阻的旅客交由公安部门处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