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严查超标电动车 两日处罚6585起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严查超标电动车 两日处罚6585起

发布时间:2021/11/06 头条 浏览:210

11月1日起,北京市交管部门启动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截至2日18时,交管部门采取口头警告、罚款、扣留电动车等方式,处罚电动车违法行为6585起。

1日,石景山交通支队北辛安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可疑电动自行车。经民警检查,该车车架号与车牌号信息不符,涉嫌使用他人号牌。民警依法向违法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并将车辆预先扣留,告知其在规定时间内到属地交通大队接受处理。

2日上午,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民警发现,一电动车驾驶人驾驶悬挂黄色临时号牌的超标电动车。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核录时发现,该人于1日因驾驶超标电动车被民警警告,不到24小时再次驾车上路。民警依法向违法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并将车辆预先扣留,告知其在规定时间内到属地交通大队接受处理。

根据《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悬挂临时标识的电动自行车3年过渡期于今年10月31日期满,11月1日起,北京交警将严格按照法规规定,对过渡期结束后仍驾驶超标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可以先予扣留电动自行车,对驾驶人处1000元罚款,并通知驾驶人及时接受处理。

记者了解到,交管部门在强化路上执法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丰台交通支队启动“百警入户”工作,对社区内停放的800余辆超标电动车粘贴提示牌,对准备出行的67位超标电动车车主进行劝阻和警告;经开区交通大队深入辖区路口、地铁站及大族广场周边区域开展超标电动自行车过渡期到期宣教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