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温暖不断线:babycare推出24小时在线陪伴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温暖不断线:babycare推出24小时在线陪伴

发布时间:2020/03/31 头条 浏览:1145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不少企业已陆续复工,生产经营逐渐步入正轨。环球网财经获悉,为了在疫情期间给缓解用户焦虑,母婴电商babycare在2月中旬就已复工。

“母婴群体对疫情更为敏感。为了让用户放心,我们实行24小时在线陪伴。”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电商企业babycare及时成立了专门的线上陪伴小组,为各地用户提供7天×24小时的不间断服务。

“2月中旬,我们就复工了。特殊时期,为了安抚用户情绪,为他们排忧解难,我们特别推出了‘在线安抚’‘陪伴倾诉’,提供远程育婴建议等产品配套服务项目,缓解用户焦虑心情。”babycare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远程育婴建议,从婴儿的日常喂哺、居家防护、用品选择与消毒等方面,积极为用户提供实用性高、操作便捷的建议,缓解部分用户因物流不畅等原因,无法及时购买的困难。

据介绍,babycare与美国、韩国、德国等地新锐设计机构组成设计联盟,配合全球选材,重新定义了母婴用品行业的“颜值”和“品质”标准,为广大用户提供“育婴童”三个阶段所需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始终以关注婴幼儿身心特点为核心理念,全力打造让婴幼儿舒适、让妈妈放心的品牌,产品包括奶瓶、玩具、木床、湿巾等。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babycare每日会给到岗员工派发医用口罩、消毒喷雾等复工装备,并设置专员对办公场所进行巡查,避免潜在隐患的发生。一位员工介绍说,“公司还对员工宿舍每日进行紫外线消杀,这样让我们感觉很安心。”

“人员招聘也在持续进行中。”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表示,为避免人员集聚接触,公司取消所有到场面试,统一采取电话及视频面试。通过面试的新员工,采取线上办理入职手续,在线入职,暂缓线下到岗的措施。

为确保消费者安全,在物流方面也是下足功夫。babycare严守品质底线,对产品、仓储场地、物流车等各个环节,坚持进行严格消杀。对仓储场地定时通风,确保送到用户手中的每一件宝贝产品都安全可靠。

与此同时,babycare坚守对用户“7天无理由退货”的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无接触快递上门取件”服务。因此,在淘宝和京东等平台上的销售量依然很不错。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