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OTG(智能合约):DeFi+DAO赛道最佳新秀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OTG(智能合约):DeFi+DAO赛道最佳新秀

发布时间:2022/03/15 区块链 浏览:230

前言:

进入2021年,区块链行业风云再起。伴随着DeFi(去中心化金融)等新概念的兴起,公链再次成为整个区块链产业关注的焦点。在区块链行业,公链等同于IT产业中的操作系统,是产业链条上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在2018年,公链曾经迎来短暂的爆发期,但却在此后渐入沉寂。

然而,2021年,DeFi概念的兴起,却让公链再次焕发出新的生机。从数字货币抵押借贷出发,DeFi正在发展出各式各样的金融应用。而作为承载DeFi应用的基础平台,公链也随着DeFi的兴起而再度复兴。不难看出,眼下,金融仍然是区块链技术落地的重要领域。而以DeFi作为基础,区块链技术落地也有了新的商业路径——引导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创新,让区块链承载更多数字资产。

丨OTG 破局而出:打造DEFI+DAO去中心化金融平台

OTG智能合约是由区块链极客技术爱好者联合华尔街金融技术团队开发的DAPP去中心化应用,架构基于币安智能公链上研发的去中心化智能合约生态系统,是一种新型实验代币。OTG采用区块链技术具有可溯源、不可篡改和高透明度等特性,通过智能合约实现100%去中心化,模式制度与数据100%公开透明,由区块链上自动生成合约地址,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并通过权威机构审计,真正的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OTG智能合约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安全,最透明,最长久的金融理财服务,为保证公平,OTG  Token不做预挖、团队无代币,100%的代币均将注入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资金池,总发行量3000万枚永不增发,底池子永久锁死,OTG智能合约合理的内循环以及完全去中心化等特点,可以为用户带来可持续的,长久丰厚的收益回报。

OTG 是一个全球去中心化金融综合商业体,致力于成为币安智能链用户最广泛使用的 DeFi 应用平台,建立一个多层面的金融系统。OTG 涉及多种产品种类,BT pool、BT DAO,以及 BT DEX、去中心化银行、金融衍生品等。每一个去中心化的智能合约都将互相影响,从而产生倍乘效应,通过多种投资组合,为用户带来丰厚的资金回报。

OTG 将运用去中心化金融(DeFi + DAO)工具,基于公平、透明、人人共享的区块链技术和理念引发金融、科技乃至社会经济制度上的革命,弥合世界之间的鸿沟,实现社会资产优化均衡再分配推动,人类社会均衡向好、可持续快速发展。

OTG 生态的最终愿景是打造全新一代去中心化普惠金融平台,为基于数字通证和数字资产的金融应用提供一个基础设施。将区块链承载价值和传递价值的功能发挥到极致,将区块链的平等、开放的理念发挥到极致,OTG 将让亿万群众的资产更自由。

OTG 发行总量为3000万枚,永不增发。同时,OTG 采用双挖矿的方式,有利于实现平台会员利益更大化,OTG 双挖矿的模式为DeFI流动性挖矿和质押挖矿。

丨OTG – 基于币安智能链生态的 DeFi Chain

面对 ETH 的拥堵、生态体系的封闭以及未来越来越昂贵的 Gas 费,OTG 不得不选择性能更优秀的公链网络来承载 OTG 日益壮大的生态体系。OTG 将选择币安智能链公链一起合作,基于币安智能链强大的生态,相信可以带领 OTG 走得更远。

丨结语

OTG 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便捷可靠、智能的区块链资产流通服务,赋能链上新金融生态,打造全球顶级交易服务平台。未来,在新的起点征程上,在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潜在的行业机遇下,OTG 会继续夯实基础,乘风破浪,扬帆前行!总之机遇和挑战并存,OTG 衍生品的各类新模式,定会成为新的增长驱动引擎,DeFi+DAO也会成为区块链落地到垂直领域的最佳应用场景,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