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 spor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运动 > 全国家庭冰雪日暨2024大众滑冰娱乐赛:家庭齐动员,冰上开派对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全国家庭冰雪日暨2024大众滑冰娱乐赛:家庭齐动员,冰上开派对

发布时间:2024/01/22 体育运动 浏览:63

2024年1月20/21号在国家对冰雪运动发展的大力支持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滑冰协会和北京乐滑之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家庭冰雪日,暨2024大众滑冰娱乐赛,分别在北京乐滑之梦王府中环冰乐园及中粮祥云小镇冰乐园一片欢笑声中开启!

这场冰雪狂欢不仅汇聚了速度竞赛、S形过桩、家庭总动员等三项激动人心的比赛,更在最后一项家长和孩子互动的娱乐内容中达到巅峰。速度竞赛将见证参与者挥洒激情,尽情展现冰上飞驰的快感;S形过桩项目则考验选手的灵活性和技巧,通过优雅的曲线过程展现滑冰的艺术之美。家庭总动员第三项赛事则在欢笑中拉近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加深亲子互动,为家庭搭建了更为牢固的感情桥梁。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印发《2023年群众体育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破解“健身去哪儿”难题、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等工作内容,结合群众冬季运动诉求,强化并巩固后冬奥时代“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作为主办方组织此次“全国家庭冰雪日”的活动,旨在通过大众化的比赛平台,鼓励更多人上冰,激发更多人参与冰上运动,也通过这种全家出动的趣味方式,引发大众的冰上参与热情及兴趣,进而推动冰雪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为承办方之一的北京市滑冰协会,在组织比赛和大众滑冰运动推广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广泛的影响力。

北京乐滑之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不仅是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更是承担了本次活动主创和推广工作。乐滑之梦秉持着推动冰上运动发展的理念,倡导快乐滑冰之梦,通过娱乐化的运营方式,结合特色场地活动,打造冬季独特的冰上文化舞台,每一年乐滑之梦的冰场都完成近二十万人次的接待量,带动北京上海等多地的大众通过冰上运动促进身心健康,为家庭提供难忘的冰雪相伴时光。

全国家庭冰雪日暨2024大众滑冰娱乐赛不只是一场赛事,它是群众家庭休闲运动的一次派对,是冰雪运动魅力的展现,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见证了速度和激情,更见证了爱和温暖。

在冰场上,每一个滑行的身影,每一个欢笑的面庞,都在讲述着一个个关于冬天、关于爱与陪伴、关于滑冰梦想的故事。这是一个让家庭共聚一堂的机会,一个让亲情在冰雪中升温的时刻。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让我们一起走进冰场,与家人共享这份特别的快乐和温暖。在这片冰雪的世界中,我们将一起书写属于我们的故事,让这些温暖的记忆成为我们心中最宝贵的部分。在这个冰雪的舞台上,我们携手共舞,共创美好的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