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新一批京彩绿色消费券发放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新一批京彩绿色消费券发放

发布时间:2023/06/05 头条 浏览:85

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6月3日至7月16日,每天上午10点起,在京消费者可通过京东、联想、小米、苏宁等19家企业线上平台领取京彩绿色消费券。

此次发放消费券的平台包括京东、联想、小米、苏宁、红星美凯龙、联通华盛、建行生活、安居装、大中、国美、博达信诚、百安居、物美京北、天宇信德、怡科世纪、迪信通、昌达思源、华冠、华信通19家企业。在京消费者在同一个参与企业的线上平台可领取一张或多张,最多5张共1600元京彩绿色消费券。

消费券可用来选购电脑、自行车、显示器、空气净化器、智能沙发、智能床、洗碗机、电视机、空调、电冰箱、洗衣机、打印机等55大类超过2万款商品。

工行、建行、银联同步开展京彩绿色叠加优惠活动,消费者在零售类、餐饮类、文旅类等多场景指定商户消费可享受15元至100元优惠。京东、苏宁、小米等参与企业推出以旧换新等活动,空调、冰箱等指定品类商品可享受最高800元换新优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