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百队杯让孩子们收获成长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百队杯让孩子们收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3/01 头条 浏览:134

2月26日,第七届北京晚报百队杯篮球赛在天行者国际篮球俱乐部篮球馆落下帷幕。上周末,来自全市的70支中小学篮球队在各年龄组别的比赛中参与角逐,他们释放篮球激情,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又一届精彩的百队杯篮球赛事成功举办,擦亮了百队杯赛事名片,更助推了校园篮球文化发展。

北京晚报百队杯是一项为喜爱运动的青少年打造的民间草根赛事品牌,包括足球、篮球、冰球等体育项目及城际赛、国际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等,创办初衷是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带动更多青少年喜欢上体育运动,通过运动获得健康和快乐。与今年将举办第40届的百队杯足球赛相比,百队杯篮球赛资历“尚浅”。不过,举办七年来,百队杯篮球赛参赛队伍水平和影响力逐步提升。“每一届百队杯篮球赛我们都报名参加,这次同组两支球队实力很强,我们通过比赛找不足,回去后有针对性地提升。”北京市第十一中学篮球队教练潘强总结。

中国篮协副主席徐济成观看了U17组决赛后感触颇深。“这儿有非常纯粹的篮球热情,这让我很受感染。中国篮球一定要抓好U系列人才的培养,百队杯抓住了篮球人才培养的规律,相信它会成为中国篮球人才的一个重要摇篮。”

百队杯篮球赛不仅意在成为“人才摇篮”,更着力成为一个优秀平台。“许多孩子从首届比赛就参赛,他们的成长都在我的眼里,百队杯这个平台承载着这一切。”百队杯篮球赛创始人、前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说。

多年来,百队杯始终秉承初衷,牢记当初创办赛事品牌的初心。百队杯篮球赛创始人、北京日报社体育新闻部主任袁虹衡说:“我们不是光为了培养球星、培养专业球员,我们培养的是兴趣,夯实的是基础,百队杯让孩子们通过篮球收获成长,丰富了自己的人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