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供暖适时逐步升温运行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供暖适时逐步升温运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头条 浏览:98

记者26日从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为应对北京市近期的大风、强降温天气,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已下达2022-2023年采暖季供热预警通知,要求各区和供热单位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保障供热运行安全稳定,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据通知要求,降温期间,各部门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制定调度运行方案,精细化调节,适时逐步升温运行,确保“气温下降,室温不降”。

安全供热方面,通知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合理调配运行维护维修人员,加强供热设备设施、管线的巡查巡检,发现问题及时维护。同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建立完善设施隐患台账,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快速处置突发事件。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提醒市民,降温期间家中出现跑水、漏水等情况,可直接拨打小区供热单位服务电话报修解决。如市民家位于封控区域,供热单位将向所在地报备允许后,第一时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入户维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