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创奥林匹克历史的火炬网络护跑,我们共同见证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创奥林匹克历史的火炬网络护跑,我们共同见证

发布时间:2022/02/07 头条 浏览:738

2022年2月4日晚,奥林匹克火炬镶嵌在巨大雪花中,在国家体育场慢慢升起,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幕。与此同时,广大网友对北京冬奥会的期许和祝福也在互联网上化作点点火光,汇聚成为闪耀的火炬,“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网络宣传推广活动圆满收官。

据统计,#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话题全网阅读量突破6亿,首次举办的大规模火炬网络宣传推广活动,开创奥林匹克历史上的先河。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华扬联众协助北京冬奥组委,全力参与本次活动从策划端到执行端的工作,提供方案设计、创意制作、传播执行等多维度支持。

一次创奥林匹克历史的全民火炬护跑行动

早在2020年6月,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牵头,与华扬联众共同组成项目组,开展方案的设计工作。从2008年到2022年,奥林匹克格言在“更快、更高、更强”后加入“更团结”,号召世界彼此依靠,让人类成为更加团结的命运共同体。我国作为互联网大国,旨在开展富于创新和意义的网络火炬宣传活动,让奥林匹克精神凝聚和连接每个人的使命与梦想。历经一年多的研究和论证,最终确认赋予网民奥林匹克史上从未有过的“网络火炬护跑手”身份,让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每一个网友都能够因为北京冬奥会而相聚,并因为“护跑火炬”而连接在一起,为共同的使命和美好期许,一同向前。

 

为了力求实现全网、全民参与,项目组联合头部互联网平台,结合当下网络热门交互体验、科技手段和时尚元素,采用推出火炬标识、聚合好友参与、强化虚拟互动、发放电子证书、抽取奖品等方式,设计并制作多款互动产品,激发网民热情参与。

主题宣传片引爆全网

1月23日,“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活动上线当日,由华扬联众制作的主题宣传片《汇聚热爱,一起出发》率先引爆全网!

为了能够燃起全民共情,华扬联众团队以“光”作为创意主线制作宣传片,展现每一个在赛场上为梦想全力以赴的运动员以及在生活中努力奋斗的普通人的追光身影。正如奥林匹克火炬点亮世界的光,生活中的每一个普通人也在努力追逐心中的光。光是追梦的方向,是初心、信心、决心,是不断超越极限的可能,它同时象征着爱,是热爱,是冰雪上的梦,是平凡中的不凡。创意团队和导演团队通过活力四射的艺术表达、细节呈现,让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汇聚力量,向着光,一起出发!

这支宣传片用国际化的视角、节奏明快的剪辑和具有网络感的内容传递冬奥燃情氛围。上线当日,包括微博、抖音、快手、B站在内的互联网平台引爆关注,北京日报、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央媒均进行转载。第二天,宣传片更是登上了央视,在《朝闻天下》和《新闻联播》中播出,取得了不俗的影响力。

 

6亿人与我们共同见证

为期13天的活动,得到广大网民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响应,最终各项活动数据,也创造了奥林匹克历史的多个“纪录”。

近3000万人领取了官方认证带有唯一编号的电子证书,超过6000万人次点亮了社交媒体昵称后的火炬标识,超过270万人使用专属冬奥道具拍摄短视频。网民通过合拍、点赞、转发、评论等不同方式参与其中,分享冰雪故事、传递奥运精神。特别是在除夕之夜,通过与“春晚”的梦幻联动,让春节和冬奥的浪漫相遇再一次点燃网民的冬奥热情。

 

深度参与这场“创历史”的活动执行,给了华扬联众项目团队不一样的历练与挑战,每一个人都在用更宏观的视角、更创新的思考、更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幕,华扬联众也将在传播侧,继续为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冰雪盛会贡献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