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发布时间:2021/12/03 头条 浏览:164

(12月1日)起,北京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当日,本市开始正式供应“升级版”油品,车主到部分加油站可加注到更清洁环保的油品。据记者了解,“京6B”油品标准置换目前不涉及价格调整,与现行“京6”标准油品价格保持一致。

经市政府批准,今年7月,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车用汽油环保技术要求》和《车用柴油环保技术要求》两项强制性地方标准(简称“京6B”油品标准)。在此之前,“京6”成品油标准是2017年初正式在北京市实行的,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清洁油品标准。“京6B”标准是“京6”标准的升级版,是当前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的清洁油品标准。

作为北京市车用汽油主要生产企业,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已提前完成符合“京6B”标准汽油的系统置换,昨天起,正式向北京市场供应“京6B”汽油。

据燕山石化相关负责人介绍,与现行“京6”汽油相比,“京6B”汽油标准对烯烃、芳烃含量及汽油干点等指标提出了更严格的限值。根据相关试验数据,预计使用“京6B”汽油后,汽油车颗粒物排放可下降约20%,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可下降10%,能够明显改善空气质量。

目前中石化旗下北京加油站正在进行油品置换。中石油北京销售公司2座油库、130多座自营加油站的“京6B”标准汽、柴油已全部完成置换。为便于顾客识别和员工操作,中石油北京销售公司在加油机版面和油品枪号牌增加了“京6B”油品标识,分别采用黑色98号“京6B”汽油、绿色0号“京6B”柴油、橙色92号“京6B”汽油和红色95“京6B”汽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