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经开区加强针接种量突破15万人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经开区加强针接种量突破15万人

发布时间:2021/11/17 头条 浏览:197

“为社区的服务点赞,真是暖到我们心坎儿里!”近日,北京经开区荣华和博兴街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疫苗接种工作结合,开通了“疫苗接种专车”,为中老年和不方便前往接种点的社区居民提供点对点的便民服务,赢得居民点赞。

当前,北京经开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正在全速推进中,但由于社区老年人较多,腿脚不便,且没有家人陪同,给接种疫苗带来了一定影响。对此,荣华及博兴街道在做好上门宣传、联系好疫苗接种点后,开辟“绿色通道”,统一安排专车,接送居民们前往同仁医院亦庄院区接种疫苗,并由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专车开通首日,卡尔百丽、上海沙龙社区及国锐金嵿、中冀斯巴鲁等商务楼宇的人员提前赶到不同的候车点,由专车接送前往同仁医院亦庄院区进行接种。到达接种点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有序排队,并随时协助有需要的居民完成登记、扫码等准备工作,为居民顺利接种疫苗暖心护航。

这两个街道的疫苗接种专车将继续为所辖社区居民提供高效的便民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截至11月13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量已突破15万人,持续加速了区域新冠病毒加强免疫屏障的建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