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GLORYKYLIN:智能科技引领您的家居生活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GLORYKYLIN:智能科技引领您的家居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16 头条 浏览:1034

随着AI和IoT技术的成熟,技术不再是智能家居产品的瓶颈,5G驱动的AIoT时代来临后,3C智能家居产品正在加速走向大众,产品不成熟,体验不够好、价格比较高等问题得到了优化处理,GLORYKYLIN品牌在智能3C破圈的关键阶段发力,完善了服务体系与产品线,每件单品都可与其他设备相连接,对用户DIY能力要求降低,利于品牌智能家居产品在3C圈成为零售业态的新物种,并果断加入寻找到合适自身产业链。

图:品牌logo图片

东莞威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专业从事智能家居、多媒体等应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技精英,长期从事智能家居、多媒体产品、3C数码周边应用领域的开发设计工作者,有着丰富的产品设计和服务经验。以“真正的智能家居一定是全屋智能”为核心,与台湾耀麟国际有限公司强强合作,成为大陆地区唯一总代,全线运营GLORYKYLIN品牌产品。虽然部分消费者对全屋智能很陌生,但是东莞威派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专业的定制化设计能力,搭建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利用GLORYKYLIN品牌的线下场景体验与面对面服务,激起用户强烈的购买意愿。

图:威派科技公司实景

威派科技自成立以来,非常注重产品研发的技术储备和设备投入;尤其在高端产品研发上的不懈地努力,成立了三大事业部:智能家居事业部、多媒体事业部、3C周边配件事业部,拥有多品牌系列的智能家居产品。

图:GLORYKYLIN手机拓展坞产品

GLORYKYLIN作为一站式智能家居品牌,开发了一系列的智能家居产品。如智能阀门、智能开关、触控面板等产品都可使用手机APP就能一键操控,通过APP绑定联网后,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随时随地的使用APP远程控制家中智能设备开关。GLORYKYLIN品牌之所以倾力研发智能产品,是因为智能产品具有很强的人机交互功能,被业界公认为是未来家庭必不可缺的一部。所以GLORYKYLIN也正在不断提升产品人机交互的能力,通过手机操控设备成为更多服务的串接点,不断研究产品体验、内容、技术、生态等众多因素的关联性,对产品端和交互端进行打磨,对服务内容本身进行优化升级。

图:GLORYKYLIN智能排插产品

数字时代为全球业务带来了革命性的机遇和革新,GLORYKYLIN紧跟时代脚步,不断地更新完善自己的业务结构、经营理念以及品牌文化。GLORYKYLIN以满足世界信息时代日益变化的需求,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时尚、安全、智能的3C产品。短短数年间,GLORYKYLIN已发展成最具活力的智能数码产品品牌,产品在市场上广受用户欢迎及青睐。

 

未来GLORYKYLIN将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积极打造智能设备的全球领先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精良、更贴心的数码产品,成为“互联网+”时代的3C数码行业领导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