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上半年审核通过家庭无需重复申请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上半年审核通过家庭无需重复申请

发布时间:2021/08/04 头条 浏览:225

8月1日至10月8日,本市进行下半年家庭小客车指标申请,市民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填报、提交以家庭为单位的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

小客车指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已经提交过家庭申请的,若家庭申请人及申请信息填报准确且未发生变化,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家庭申请将自动参与申请有效期内的指标配置。申请有效期满后,将自动对家庭申请资格再次审核。

以家庭为单位申请配置指标的过程中,家庭申请人不能同时再以其他形式申请配置指标。作为家庭申请人参与家庭申请后,原个人申请即自动取消。如希望以个人身份参与指标配置,可于申报期内(每年1月1日至3月8日、8月1日至10月8日)退出家庭申请并于个人配置指标功能区进行“重新申请”操作。

上半年家庭申请中,一些申请人遇到家庭申请审核不通过的情况。小客车指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显示“资格审核未通过”,申请表页面下方会显示相关部门审核结果等具体原因,申请人需核实是否满足资格条件,并核对申请信息是否填报有误。如申请信息填报有误或存在不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须于下个申报期内进行“重新申请”并修改申请信息。如申请信息填报无误,且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于复核期间内办理完成复核申请并等待复核结果。

家庭申请已积分排序入围(或中签),并不意味着已经取得指标,还需进入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核查环节。待亲属关系全部核查通过后,该家庭才能取得指标,并可下载、打印指标确认通知书。

另外,参与多车转移资格申请时,小客车的转出方(车辆登记所有人)和接收方,均不能同时填报个人或家庭配置指标申请。同时,填报个人或家庭配置指标申请后,不能提交多车转移资格申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