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扬帆起航,不负韶华,云创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线上APP——5G云创——在香港正式上线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扬帆起航,不负韶华,云创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线上APP——5G云创——在香港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7/04 头条 浏览:1143

2019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四家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5G被誉为“数字经济新引擎”,不仅是一项移动通信技术,更是影响人类进步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将是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新产业的基础。

5G的巨大经济价值、广泛的影响以及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使得一些大国纷纷加快5G布局,大规模商业投资、产业生态打造等方面,旨在抢占5G产业制高点,并借助5G推动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和经济的持续增长。

2020年6.18日。在此特定基础下,云创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凌霄之志,高飞远翔——5G云创——APP线上新闻发布会在港盛大举行。

基于最新的5G高科技研发技术推出5G人工智能、5G智能设备、5G智能家居等多项5G科技创新成果及应用,并携手多位香港知名企业,香港科研协会,香港著名科研公司技术专家及商业合作伙伴、等战略投资者出席,大咖云集,干货满满。共同见证“5G云创”盛大上线。

5G云创是一款集公司、银行、5G项目金融、5G项目传媒、5G项目线上融合的综合多样化APP。云创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广泛采用基于大数据、互联等新兴技术等重点板块的核心资源,打造基于金融与投资圈层的权威融媒体平台。

云创科技(香港)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周毅诚出席活动,在会中表达了对与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以及对他们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的感谢,并表示云创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科研团队一定会虚心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消化吸收,为今后产业发展和技术研发提供经验。

云创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毅诚并为主题进行了异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及认可,在座每一位来宾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并致力为更多企业和行业带来前瞻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5G赋能实体经济,实现万物智联贡献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