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新时代优秀青年 边朝宇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新时代优秀青年 边朝宇

发布时间:2019/09/28 头条 浏览:773

中国精英顶级圈子一直是一个神秘的组织,毕竟我们普通人挤地铁做公交,很难接触到他们的圈子,但是如果你从事奢侈品行业,那么你接触到社会精英的概率就会高很多,毕竟奢侈品就是精英专享物。今天我们就一起采访一下新时代优秀青年——边朝宇先生,看看他是怎么看待精英圈子的。
26
 
边朝宇先生您好,您先自我介绍一下
你好,我是一个95年的90后 ,自己的团队在2014年成立,到今年已经第5年了。我在上大学就开始创业了,主要做二手奢侈品 ,跑车租赁 ,以及给家族企业接班人私人订制。
你好边先生 你是怎么想起来大学做这一行的?社会的一些高层次的人你是怎么接触到的?
在差不多4年前,我当时感觉奢侈品肯定是一个特别大的蛋糕 ,我就感觉肯定有潜力,不管以后干什么,奢侈品认识的圈子和人脉对自己以后都是一个特别好的帮助 。所以我刚上大学就对自己有了规划了,知道自己应该走哪条路 。我做生意属于将心比心的那种 ,你对我好 ,我肯定对你更好 。一传十十传百 ,渐渐的我服务过的客户都把我当成朋友对待,都说我是个实在人,也会把我推荐给他们的圈子,时间久了,认识的人就多了。其实做生意就是做人品,他们大多数相信老板个人的魅力大于相信公司的实力。
刚才听您介绍说,您是给企二代私人订制,这是主要是做什么的呢?
我平常接触的客户,很多的都是家里是家族企业 几百亿 几十亿企业的都有。这些董事长的接班人,我一般叫他们企二代。这些接班人平常工作都很忙, 一般很多都是90后,他们一般很注重打扮 ,但是天天都在开会没有时间,所以一般这些接班人看中什么了, 就只要给我打个电话 ,我就会把东西送到他们手上。因为我从来没有出过差错,所以他们一直都非常信任我,偶尔我也会提供一些自己专业的意见。
那您有没有遇见过不喜欢打扮的企二代?
有的 ,我身边有一个好哥哥也是90后, 他家里做实业的。他们的家族企业一年产值30多个亿,但是他为人非常低调。 他非常喜欢吃接地气的东西,比如说火锅。而且他也是一个不讲究穿衣打扮的人。其实我和他想法一样,我认为衣服舒服就好。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
中国现在各行各业出现了新时代青年优秀人物 你怎么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