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人格频率学苑举办应用心理学大会 倡议设立“健全人格传播日”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人格频率学苑举办应用心理学大会 倡议设立“健全人格传播日”

发布时间:2024/04/09 教育 浏览:18

2024年3月21日至24日,人格频率学苑在北京五矿君澜酒店盛大举办首届“心时代·人格的力量”应用心理学大会。这一盛会旨在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人格力量的重要性及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同时传播健全人格的理念,提升公众对心理健康和人格成长的认知。

 

 

(健全人格传播日启动)

在大会的非凡之夜晚宴上,人格频率学苑特别发起倡议,将每年的6月29日定为“健全人格传播日”。这一倡议的灵感来源于2021年6月29日领导人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其中强调“共产党人拥有人格力量,才能赢得民心”。人格频率学苑希望通过设立这一特殊日子,进一步弘扬健全人格的精神,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健全人格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和谐的重要性。

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执行主任魏立新、人格频率学苑创始人今心、人格频率学苑董事长雷春梅等多位领导及嘉宾共同参与了“健全人格传播日”的启动仪式,并对这一倡议给予高度评价和殷切期望。

 

 

(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左五)、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左四)、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执行主任魏立新(左三)、人格频率学苑创始人今心(中)、人格频率学苑董事长雷春梅(右五)

此次大会不仅邀请了众多心理学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精彩演讲,还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行业成功人士代表和热心公益的人士。通过论坛、分享、互动等多种形式,大会让与会者深刻感受到了人格力量的魅力以及健全人格对于个人和社会的深远影响。

 

 

(现场学员热烈祝贺健全人格传播日的启动)

人格频率学苑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人格频率学的理念,认识到健全人格对于个人幸福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性。同时,也期待通过设立“健全人格传播日”,让这一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

展望未来,人格频率学苑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让“健全人格传播日”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公益活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够见证更多人因为践行健全人格的理念而变得更加自信、成功和幸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