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互联网营销师:轻松月入高薪,成就你的职业梦想!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互联网营销师:轻松月入高薪,成就你的职业梦想!

发布时间:2024/01/30 教育 浏览:6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视频赛道成为充满无限可能的领域。

2020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联合向社会发布了新职业,“ 互联网营销师 ”就是其中之一。

随着短视频赛道的迅速崛起,“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认证显得越发重要。无论是大学生还是职场人士,都可以选择考取“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认证,不仅可以拓宽就业通道,还能增加自身的抗风险能力。而“互联网营销师”就是这样一个针对新媒体赛道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无论是从事新媒体运营、主播、直播运营还是短视频剪辑,都可以来掌握互联网营销师的职业技能认证。

新职业“互联网营销师”需要具备多项技能。首先,他们需要研究数字化平台的用户定位和运营方式。其次,他们需要审核企业资质和产品质量等信息。然后,他们需要设计策划营销方案。接下来,他们需要搭建数字化营销场景,通过直播或短视频等形式对产品进行推广。此外,他们还需要提升自身的传播影响力,加强用户群体的活跃度,促进产品从关注到购买的转化率等等。

这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有许多优势。首先,短视频直播行业的人才需求量大,而且门槛相对较低。通过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你将获得一份能力认证,增加自己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此外,这个认定在国家范围内得到认可,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它易于学习,性价比高,并且在获得认定后,你还可以申请费用补贴。从2022年1月1日起,获得四级中级工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的人员,可以获得根据当地人社局规定的补贴。获得互联网营销师技能认证后,你可以从事许多岗位,如新媒体运营、直播运营、主播、短视频制作等。目前,互联网营销师职业等级认证可选择的工种,分为:选品员、直播销售员、视频创推员、平台管理员等。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行业对从业人员从业资格的认可。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年轻人应该抓住机遇,学习更多的技能,风没来的时候,就已在岸上造船,这样才能顺风启航,当你感觉到风的存在才开始造船,那时已经错过最佳时机了。短视频已经成为了一个成熟且稳定赛道,快来为自己创造一个新的从业方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