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越秀天恒·怀山府|诗意园林,与至美生活相遇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越秀天恒·怀山府|诗意园林,与至美生活相遇

发布时间:2022/12/24 商业 浏览:152

迎着清晨的朝阳在景观跑道上挥洒汗水;借着午后的闲暇在林间悠然漫步;伴着晚风的吹拂在花园之中细嗅芬芳……与美景为伴,和自然相拥。这里是怀山府。

怀山府遵循“虽为人造,宛自天开”的原则,在山城之间的一方天地,刻画出以自然为纸,以匠心为墨,以精工为笔的园林画卷,让自然之美绽开在日常生活中的细微之处。

 

 

与美景相伴,体会宁静悠远

法桐大道、银杏大道、北栾大道,三条景观大道如诗如画,步行其中,听微风拂过树叶沙沙作响,那是自然的清唱。

精心打造七院三巷,各具特色,移步换景,四时不同。美景总能赋予人别样灵感,无论是自然的还是生活的。每当内心纷乱之时,不防来这里看看,在收获宁静的同时或许能体悟到不同寻常的悠远境界。

 

 

多功能景观空间,感受生活之美

所谓享受,不止需要看得见,更需要感受得到。怀山府在此方面更是用心,打造健康运动景观跑道,两侧绿植开路,在跑步的同时更能观赏美景,在脚步的交替之中感受生命的蓬勃,一呼一吸间尽是自然的芳香。

 

 

约269㎡全龄儿童活动空间,陪伴孩子茁壮成长。美好的休闲时光,陪伴孩子奔跑,嬉闹,用画笔将时光勾勒,记录下爱的模样。

 

 

轻康养长者花园、植物科普课堂、羽毛场地、对弈棋格……多功能邻里院落,拉近心与心的距离,闲暇时间约上亲人朋友打球放松心灵,或是与友邻对弈,谈笑之间让彼此之间更为熟稔。

 

 

静谧诗意修行花园,奇花异卉满园,争奇斗艳;秉承匠心之道,将诗意融入美景,静享时光之蕴,让美好长存于心。

三种产品邀您共赏

在怀山府,与园林的美好相遇。约240㎡臻稀合院、约155-160㎡奢适叠拼、约90-141㎡墅质洋房三大产品风情各异,诚邀您来此品鉴。

 

 

与自然之美为伴,将生活写作诗篇,来怀山府,邂逅不一样的惬意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