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用健康迎接2023年,美国新奇士橙新年礼遇,就在山姆会员店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用健康迎接2023年,美国新奇士橙新年礼遇,就在山姆会员店

发布时间:2023/01/10 商业 浏览:140

2023年今年的关键词是“健康”,只有拥有了健康,才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无论是哪个年龄层的人,健康都是摆在首位的,而现下后疫情时代,每个人都很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维持健康的同时,增强免疫力成了大家讨论的话题。

 

 

每天吃水果,可以补充营养,帮助我们维持健康。橙子可以说已经成为维生素C的代名词,一个约154克大小的脐橙含有大概78毫克的VC,另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天然果胶、膳食纤维等微量元素。而新奇士橙自然成熟采摘经过果农严格筛选,新鲜采摘,贴上新奇士专属标签,确保每一批都新鲜。从家庭农场到我们的餐桌,满满自然健康VC自然不可错过。拿到手里的那一刻,橙味便透过果皮萦绕在鼻腔,咬一口果肉随着满满汁水一起炸裂,自然的酸甜在舌尖层层散开,浓郁的橙香瞬间俘获味蕾。

 

 

在这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之际,山姆会员店将于2023年1月7日至1月20日期间在全国42家会员门店推出美国新奇士橙新年礼盒的限时促销活动,这一次,从舌尖蔓延开的浓郁清甜,令人回味无穷,值得令喜爱新奇士橙的吃货们大饱口福。

 

 

美国新奇士仍旧沿袭为中国新春佳节而定制的金兔生肖鲜橙礼盒,箱体的外部选用了低饱和度的红色搭配金色的剪纸萌兔图案,与橘色鲜橙相得益彰。礼盒内的每一颗新奇士橙个头均匀,色泽橙黄,一如既往地秉持着其高品质的理念,仿佛每一颗都带着加州特有的阳光的颜色来到我们身边。

 

 

山姆会员店作为新奇士重要而长期的合作伙伴,每年都会把经过果农严格筛选,新鲜采摘的新奇士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而在中国的销售也长达20年之久,门店遍布各地,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作为一家一直都是严要求高标准的会员店,山姆致力于给到每一位入会的消费者高品质的美味,由此可见新奇士鲜果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肯定和认可的美味,同时也可以制作菜肴。

 

 

橙子、核桃和山羊奶酪蘸酱

配料:

3盎司山羊奶酪,软化、2包奶油芝士,软化、1/2杯鲜榨新奇士橙汁、1 汤匙新奇士橙皮、2汤匙蜂蜜、1/2杯切碎的蔓越莓干、1/2杯切碎的烤核桃、1/2 茶匙盐

制作步骤:

1.在搅拌机中,将山羊奶酪和奶油奶酪一起打磨至光滑。

2.加入新奇士橙汁、新奇士橙皮和蜂蜜,搅拌至顺滑。

3.加入蔓越莓干、烤核桃和盐,搅拌至混合。

 

 

橙子洋葱辣椒酱

配料: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 个大洋葱,切成四等份,切成薄片、2个新奇士脐橙®、1汤匙芥菜籽、1/3杯红糖、1/2 茶匙盐、1/4杯苹果醋

制作步骤:

1.在中等大小的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油。

2.加入切成薄片的洋葱,偶尔搅拌炒约 10 分钟,直到洋葱变软半透明。确保它不会燃烧。

3.当洋葱煮熟时,榨一个新奇士脐橙汁。®

4.将第二个橙子的皮屑四分之一,以获得大约 1 汤匙的皮。

5.切掉第二个橙子的外皮,确保切掉所有白色部分。

6.将橙子切成 1/2-1/3 英寸的块。

7.洋葱变软半透明后,加入其余成分并搅拌均匀。

8.将锅煮沸,调小火,再炖约 10 分钟,直到一切都煮熟。

9.将火调高,再煮 3-4 分钟,不断搅拌直到大部分果汁蒸发。

10.转移到罐子里,与奶酪和饼干一起食用。

 

 

橙子羊角面包布丁

配料:

7 杯羊角面包,切成 1 英寸的块、5 个新奇士脐橙、2 茶匙杏仁提取物、 1/2杯半牛奶和半牛奶、3个大鸡蛋,室温、1杯枫糖浆、1/4杯糖、2 茶匙肉桂

制作步骤:

1.将烤箱预热至 350 华氏度。

2.将 3 个新奇士脐橙切成两半,用配对刀和勺子去除果肉和白色髓。将橙子的一半放入砂锅中。

3.在一个大碗里,去皮上剩下的 2 个新奇士脐橙。使用柑橘榨汁机将果汁挤入碗中。加入杏仁提取物,一半和一半,鸡蛋和枫糖浆。将食材搅拌在一起。

4.将羊角面包块拌入混合物,浸泡 10 分钟。

5.小心地舀起羊角面包混合物,将新奇士肚脐橙子倒满一半。撒上肉桂糖。

6.烘烤 30 分钟或直到煮熟,小心不要燃烧。如果面包布丁很早就开始变成褐色,请用箔纸盖住并继续烘烤。

7.食用前冷却几分钟。如果需要,可以用更多的热情装饰。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应季而来的美国新奇士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品牌,不论品质还是信誉,在全球消费者心中都是值得信赖的存在。还在等什么?快来山姆会员店将这份沁甜酸爽的满满维C带给家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