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东方雨虹全屋缝隙美化系统 拥抱服务升级的时代!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东方雨虹全屋缝隙美化系统 拥抱服务升级的时代!

发布时间:2022/07/01 商业 浏览:155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对品质生活理解也不尽相同。有人说生活是诗和远方,也有人说生活是柴米油盐。对于品质生活的定义,并没有明确的答案,品质生活是从每一天的小细节里开始提升的。

7月5日—8日,被誉为中国陶瓷行业风向标的佛山陶博会暨第二届中国美缝展即将盛大开启。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将在展会现场带来全屋缝隙美化系统解决方案,以高品质的产品打造绿色人居环境,有效提升居家生活品味,让艺术的美学为生活赋能。

 

硬核产品矩阵 上市公司有保障

作为东方雨虹的全资子公司,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在民用建材领域已经覆盖了防水涂料、防水卷材、瓷砖胶、美缝剂、加固剂、腻子石膏、密封胶、地漏五金、工具耗材等多个品类,具有非常完善的民用建材产品矩阵。

 

东方雨虹全屋缝隙美化系统解决方案,是基于对消费者使用场景和需求的深入研究,为消费者提供的全面健康解决方案。此次参展的东方雨虹美缝剂,原材料来自中石化、南亚、日本三菱等多家知名供应商,固化剂采用1,3-BAC体系,全系美缝剂通过了法国A+认证,无壬基酚、无己二胺检测,雨虹点绛唇聚脲美缝剂更是通过了德国EC1plus环保认证。

 

针对当前人群对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本次参展产品在洁净环保、色彩丰富的基础上,结合多样化场景定制不同性能产品,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为精致生活添光增彩。多种主流色系,用专属质感匹配砖型,创造或优雅、或简约、或时尚的现代家居氛围。

 

服务升级变革时代 为美好生活赋能

时代在变,消费人群对服务的水准和认知也在不断提高,他们需要更加体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当今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要求提升后,实用性并非唯一追求,个性化、功能化、空间利用最大化等多元需求层出不穷,传统家装方案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居住需求。基于这一背景,全屋缝隙美化系统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东方雨虹全屋缝隙美化系统解决方案,围绕消费者的个性化、多元化家装需求,针对卫生间、厨房、客厅等居家场景和空间,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对各场景缝隙环境需求,提供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结合家居流行趋势,设计多种主流色彩,匹配全屋家居风格,并通过技术研发,从产品体系、服务标准,施工培训及认证等多方面推动行业的创新与突破。此次再度升级产品与服务,结合全屋应用场景唤醒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家居健康解决方案。

近年来,东方雨虹民建集团现已形成以零售渠道模式为核心的营销网络,拥有超过150000个终端门店、数百家装饰公司及电商渠道,服务于大众家庭装修市场,为万千家庭提供技术领先和质量优越的民建产品以及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正在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

民用建材专家

以万千家庭为中心 助力构建美好人居

更多细节 静待莅临

展位地点: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美缝馆

展位信息:M22&M30东方雨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