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绵阳米粉粉出大品牌、粉出大产业 ——绵阳市商务局韩局长推动绵阳米粉产业链发展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绵阳米粉粉出大品牌、粉出大产业 ——绵阳市商务局韩局长推动绵阳米粉产业链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31 商业 浏览:229

日前,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忠明带领部分县市区、园区商务部门开启绵阳米粉产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深入了解米粉企业发展现状、米粉企业的品牌战略和营销渠道,并指导企业重点以“绵阳米粉”为整体品牌形象对外输出。

为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稳增长”工作专题会议、促进全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求,市商务局认真践行市委“一线工作法”要求,创新开展“三走三找三问计”主题活动,绵阳市商务局韩忠明局长走进光友薯业调研并指导绵阳米粉生产……

 

绵阳市商务局韩忠明局长在光友“绵阳米粉”新品上市发布会上

5月21日,绵阳市商务局韩忠明局长在“光友杯”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光友绵阳米粉新品上市发布会上致词:“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兼程是状态。首先,今天很高兴,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用镜头和我一起见证,绵阳人的骄傲,今天我们一起助力绵阳米粉百亿产业,一起讲好绵阳商业故事,作为绵阳的商务局长,‘一号服务员’感谢你们。

第二,就是要感谢光友薯业、感谢邹董事长,30年前,我还在做乡里的干部时就认识他、请教他,买过他的设备,给他做过基地,30年来越做越大、越做越强,把一个红薯,做成一个全产业链,这是绵阳的啊,一个工程,我跟他讲啊,三台出了两位将军,一个是梁光烈将军是枪杆子将军,他(邹光友)是锄把子将军,我们要尊重他、尊敬他,感谢他,第二个他做了行业标准,在全国全球有话语权,这是不简单的,第三他的产品,已经走到了国际,包括我们今天发布的绵阳米粉已经走向国际,这是很不简单的,所以我们这里不仅是有绵阳制造,我们的东西是可以分享给全球的,可以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占领咱们绵阳的一席之地,所以咱们绵阳的品牌、中国的品质,让世界爱上绵阳造,我们绵阳是能够做到的。

第三,以前,绵阳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很大的,例如:看长虹电视、用九州机顶盒、听湖山音响、喝丰谷老酒,都很好的传播了绵阳的城市形象和文化,今天我们光友人,仍然坚持这个理念,坚持对绵阳,对家乡的热爱,所以我有信心跟企业家、专家团队、媒体朋友们一起,就米粉来讲,粉出一个大品牌,粉出一个大产业!”

 

 

绵阳市商务局韩忠明局长赞美光友“绵阳米粉”好味道

光友薯业举办“光友杯”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光友绵阳米粉新品上市发布会,以嗦粉大赛的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绵阳米粉的色香味形,为宣传绵阳米粉,发展壮大绵阳米粉产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邹光友董事长与嗦粉大赛的选手们共品“绵阳米粉”新美味

光友粉丝30年,将继续坚持以“意愿百分百,方法无限多,成果大与小,关键在自我”的心态做大做强绵阳米粉产业,坚持“超越平凡,一丝不苟”的理念严把质量大关,坚持以产品质量打开市场,完成以“绵阳米粉”为整体品牌形象对外输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