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发挥小白心里软温暖魅力,从物到礼赢人心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发挥小白心里软温暖魅力,从物到礼赢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商业 浏览:194

送礼,是当下人情社会中的一门必修课。会送礼的人,亲情、爱情、友情都经营得和谐顺畅。会送礼的人,轻松获得同事和领导的关照、获得客户信任。会送礼的人,情商高、会攻心,轻松就能拓展人脉资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送礼的每一个环节,都展现着你做人的姿态,还在万分纠结给家人亲戚送什么?只要掌握这份送礼指南,从「物」到「礼」,面面俱到赢人心。

送贵不如送对,多元切入筛选最优礼物

春节,每个人送礼都有一定的目的,朋友送礼物是为了加深友谊,父母送礼物是为了增进友谊,丈夫送礼物是为了升华感情……不同的礼物对象,心里也是一门非常精致的知识,不同的礼物适合不同的人。

在购买礼品时,应从对礼品的赠送对象进行分类。长辈送健康,同辈送共鸣,小辈拉近距离,从好的贺礼中轻松打开话匣子,是文化和品味的象征。

 

走心包装技巧,让你的礼物脱颖而出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跨域探亲送礼,习俗和个人风格成为送礼考量的主要因素。茶是国礼,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祝福,春节送茶,是万能的选择!比如白领,宜送绿茶或红茶。

同样的,除了茶之外,刮过点心的贺礼也是走亲访友的不二选择。以小白心里软为例,品牌结合产品形态特征,设计了一个极具反差萌的黑色IP形象——“小白”,同时聆听年轻人心声,洞察他们的喜好和玩法,情景人格化包装设计,制作小白趣味漫画、表情包和周边衍生品,延长IP链与价值,并以“小白心里软,不爱乱添加”为Slogan,强调产品的健康,传递内心柔和、向往美好的价值观。

在产品方面,首先与食品研发团队确定了迎合现代年轻人群的健康需求和喜好,匠心打造形状独特的“酸奶小口袋”、营养细腻的奶皮白面包、全麦加身,“谷”力多多的麦乳小口袋面包以及刚上市的细腻松软的芝士蛋糕……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春节好礼,暖心小白。“温暖”是小白心里软的品牌底色,新春来临,提前做好送礼功课,选择小白心里软,用真实的温暖打动人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