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招商“新宠”——顺义锦荟港,协同顺义地区发展!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招商“新宠”——顺义锦荟港,协同顺义地区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7 商业 浏览:295

北京顺义区锦荟港商业中心项目已开始面向全国招商,该项目是集商业、商务办公于一身的顺义首家5A智能化设计高档商业综合体,毗邻顺义地铁15号线石门站800米处,该区域属于顺义商业发源地之一,其中B1-5层为商业,建筑面积为6.8万㎡,停车位为900个,均为地下停车位。

以儿童业态核心布局

锦荟港在模式和业态上也有大胆创新,以儿童业态定位展开核心布局,带动全业态生长活力,还以轻运动为核心进行主题场景塑造,精心打造户外儿童游乐区、笼式运动区、健身步道、室内儿童乐园,可满足小童、中童、大童、成人游戏互动。

据悉,锦荟港项目以打造顺义新地标,丰富消费互动性和休验感而进行业态规划。除此之外,项目主力业态还包括生活超市、餐饮、影院几大值得翘首以待的业态,目前希尔顿酒店、胡桃里已入驻,其它业态也开始面向全国招商。

 

 

“定制式”招商打法精益求精

周边3公里辐射20万居民,以 80-90后年轻家庭型消费客群为主,必然会对生活品质产生庞大的消费需求。

基于市调结果和顺义商业优势,锦荟港提出了以亲子、轻运动为主导,主题式空间规划打造潮乐趣享,填补顺义家庭消费和社交环境的空缺。

业态规划上,锦荟港针对不同属性,将B1-5层分别划为了乐购港、乐享港、动能港、动力港、享客港、趣尚港6个主题。依据不同标签,为消费者提供了精细化的服务内容,通过对业态的有机组合。

 

向精致家庭生活方式献礼

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获得充满质感的消费体验,锦荟港从空间设计、业态规划、品牌引进等层面,无一不传递着一种独一无二的“精神内核”。项目将以最为精致的家庭生活方式作为献礼,丰富顺义购物中心,打造顺义地标在物质时代。

据了解,项目正处于积极招商中,欢迎有意向的品牌商家前往咨询,也让我们一起期待锦荟港商业项目的最终美好呈现!

锦荟港项目由北京锦荟港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运营,锦荟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为主的专业性运营管理公司,涉及仓储物流、酒店、产业园、公寓、写字楼、商业、儿童乐园等多个领域,商业管理公司体系成熟、经验丰富、团队专业,负责该项目的前期定位、招商、运营管理工作。未来锦荟港势必将重构顺义区域的全新消费格局。

项目地址: 北京顺义区站前街3号院1号楼

交通路线: 顺12路、顺15路、顺16路、顺45路/地铁15号线顺义站1000m、石门站800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