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将“绿色”践行到底,蜜笈美容护肤带来护肤新体验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将“绿色”践行到底,蜜笈美容护肤带来护肤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02/17 商业 浏览:385

根据中国报告网《2019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分析报告-市场规模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显示,在这个人人呼吁健康环保、倡导绿色生活的今天,绿色、健康的护肤品也是行业的大势所趋。相比以往成分繁杂、功效重重的护肤品,成分精简、绿色健康成为了消费者们的“心头之好”。而作为美容护肤行业的知名品牌,蜜笈始终秉持着“绿色护肤”的理念,试以“润物细无声之力”带给消费者健康、绿色的护肤新体验。
据生物学家研究发现,植物能够给人们的肌肤带去更温和的滋养。作为将“植物护肤”放在首位的美容护肤品牌,蜜笈美容护肤品牌从全球寻觅大自然的优质原材料,坚持从更优产地取得自然、新鲜的植物,用以研制更加温和有效的护肤品。如蜜笈美容护肤品牌旗下的植物凝萃焕颜面膜,顾名思义这款面膜便是深入贯彻了蜜笈美容护肤健康温和的护肤理念,其主要成分皆选自温和的草本植物,并从其中萃取健康有效成分,打造温和无刺激的植物配方,力求给消费者带去更加绿色、健康的护肤体验。

  除却原材料的选择,蜜笈美容护肤在生产过程中也始终秉持着“绿色护肤”的理念,为了保证在萃取过程中不破坏植物本身的成分,蜜笈团队运用现代先进的植物萃取技术,不使用任何可能伤害肌肤的化学试剂,将植物中富含的有效、健康的因子提取出来,保证植物精华的绿色纯粹。同时结合生物技术与高分子应用,让所提取的植物萃取液有着更优良的成分、更小的分子量,能够更快地被肌肤吸收,与肌肤完美融合,让肌肤享受更加温和、环保的呵护。
任何时候健康、安全都是人类永恒的命题,而这一代人对于健康、绿色的追求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蜜笈美容护肤品牌凭借着“健康、绿色”的护肤理念,润物细无声的入驻每一位消费者的内心,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了草本植物配方所带来的魅力。迄今为止,蜜笈也将专柜设到了全国各地,线上线下共同运营,为人们带去更加温和、环保、健康的绿色植物护肤体验。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今天,蜜笈美容护肤品牌也秉持着将“绿色护肤”践行到底,精选自然、绿色、质优植物原材料,运用先进萃取技术,坚定不移地为人们带去更加温和、健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