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FLIC区块链将成为金融科技的底层技术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FLIC区块链将成为金融科技的底层技术

发布时间:2020/05/23 区块链 浏览:592

区块链技术将是互联网金融乃至整个金融业的关键底层基础设施。它将低成本地解决金融活动的信任难题,并且将金融信任由双边互信或建立中央信任机制演化为多边共信、社会共信,以公信力寻求解决公信力问题的途径。

FLIC区块链技术将很快颠覆金融行业传统运营方式,因为区块链技术如果应用于金融,就可以把结算与交易成本降低200亿美元,并改变行业的运作方式。共享数据库技术还可以提高许多业务的效率,比如客户账户数据存储、跨境支付、贸易结算与清算。这个技术还可用于目前尚不存在的产品和服务,比如无须交易商参与就可以自动执行的智能期货合同(如果某个国家和企业违约,信贷衍生工具可以自动支付)。

FLIC技术为解决经济和金融等领域的信任问题,提供了底层支持技术。基于互联网的信任问题,可以更有效地通过区块链技术来加以解决。金融领域是区块链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作为新金融的底层技术架构,继互联网之后,FLIC技术将再次重塑全球金融业的基础框架,加速金融创新与产品迭代速度,极大提高金融运行效率,重塑信用传递交换机制。

FLIC将打造线上线下生态体系,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金融生态。通过打通数字资产与实体商业的价值对接,以平台通证FLIC作为平台上无障碍使用的通证,公开、透明、去中心化,将构建全球化数字通证结算网络,将强大的线下体验式服务与高效的区块链互联网金融完美结合,以平台通证FLIC作为激励机制,激发用户消费与推广积极性,促进经济增长,为广大用户、商户提供更具效率、更富有价值的智慧服务,实现商业服务的区块链网络转型。FLIC通证/令牌是作为FLIC平台通证经济,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进区块链支付、存储领域生态建设中的一种经济模式。涉及金融行业、房产行业、珠宝行业、养生行业、旅游行业、媒体行业、地产行业、娱乐行业、电商行业、汽车行业、餐饮行业等上百个行业建设。

FLIC通证经济的发展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到百行建设,实现行业融合,跨界应用、金融支付、跨系统应用的发展目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