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采访资深投资人“王金会”女士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采访资深投资人“王金会”女士

发布时间:2019/08/17 区块链 浏览:825

最近一段时间,数字货币业界备受高度关注,各行各业也纷纷加入区块链的研发中,一时间类似“区块链”的话题络绎不绝空前高涨。针对大家所关心的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数字资产、人工智能及区块链技术投资者王金会女士。
18
 
对于王金会,多年前,志存高远的她,除了学习之外,还积极创业,先后成功运作了多个项目,在当地引发过不小的轰动。区块链风起云涌之时,嗅觉灵敏的王金会决定要抓住这一时机,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方面开始了探索之旅。
目前,她运作的区块链项目,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她看来:“区块链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进入3.0时代,也就是价值互联网时代,这个时代就是应用落地时代,她对数字货币、数据存储与鉴定,金融交易、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和行业,改进其服务流程,甚至颠覆这些领域的传统商业模式和人类思维模式,使社会形成多种设备无缝对接的价值互联网世界,提高生产力,改变生产关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去中心化或多中心化组织。”王金会这样跟记者说道。
在采访过程中,王金会说,她一个理想主义者,区块链的春天才刚刚来临,无论是什么项目,其成长过程中注定不会一帆风顺,因此必须脚踏实地地做好目前的区块链事业,让我认识到,区块连技术是当今世界上最具发展前景的新技术,是社会发展趋势,区块链的应用将会改变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丰富了我的知识,提高了我对社会发展趋势的认知,它有可能彻底改变我的经济水平和社会地位,我追随区块链趋势,将成为其忠实的粉丝。
19
 
在谈到未来区块链行业的核心时,王金会说道:“大数据才是区块链新的核心建设基础,区块链是一个分布式存储技术,大数据是生产资料。区块链能让数据保密,让生产数据的价值被记录,促进数据更好的流通。大数据的积累,将会促进区块链技术的完善和提高,通过区块链和大数据的结合,能让区块链中数据更有价值,也能让大数据的分析落地应用更有保障,所以说,我认为区块链的正常运行需要大数据的支持,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又产生大数据,因此可以说,大数据是区块链的基础,区块链是大数据的延伸。”
在交谈中,王金会也表示到,接触区块链后也给自身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他说道:“:区块链做为一项新技术,一般的百姓很难搞懂。通过一年多来我的跟随和学习,我已经由一无所知成长为略知一二,让我提高了认识,认识到区块链代表着先进,代表着趋势,代表着未来。让我开阔了眼界,重新定位我的人生目标和远大理想。尽管任重道远,但是我已经上路,义无反顾。我坚信我们必将成为继往开来的新一代领路人。”
20
 
大家需要清楚地认识到,区块链绝不是大家认为的金融技术或供应链技术,它是基本的通用技术,即互联网从未拥有过的安全信息传输和支付技术。这意味着每个行业,对消费者、政府和商业市场来说,都存在区块链的应用空间。所以,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找到实施区块链技术的具体商业案例。“坦白地将,如今区块链并不成熟,还处在早期发展阶段。我们不妨想想还在不断发展壮大的互联网,它已经拥有了四十年的历史了,但世界上依然只有一半的人能够访问互联网,区块链也是如此。”
王金会认为区块链的成熟和壮大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这是一个长线过程,不能一蹴而就,这项技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越来越成熟,并且在更多的行业中得到实践,它在业务应用层面和核心技术层面都有很大的创新机会。现在,人们已经考虑过企业领域中的区块链应用,而且用途相当明显。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王金会是一个十分执着的人,凡是订立的计划,会想方设法地实现,正是源于这种性格,他之前所运营的几个项目都取得了很好而成绩。他说,在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倾尽全力、义无反顾。别人每天工作八个小时,而王金会疯狂的时候,可能会工作十八个小时,她认为,无论做什么事情,你的努力决定了你的成就,现在正值区块链成长关键期,他不得不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
21
 
王金会也表示:通过进入区块链行业,不仅使自身得到了丰富,也学习到了很多前言的网络、科技、区块链的核心知识,强大了自身的身心。也相信通过这些改变,也使得成为一个敢于创新迎接新鲜事物的励志女神!
面对未来,王金会信心十足的说“未来是不可预测的,失败是大概率事件,如果我们失败了也不可惜,至少我们为之努力过了。但是在大趋势的面前,我们要求稳求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