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春光乍泄,矿在何方?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春光乍泄,矿在何方?

发布时间:2018/09/29 区块链 浏览:1438

自2009年,“比特币之父”中本聪挖出第一个创世区块至今,算起来挖矿马上要走入第十个年头了。在过去的近十年里有不少人靠挖矿实现了财富自由的梦想。随着货币的价格回暖,矿区市场逐渐出现了回暖的现象。挖矿的春天就要来了。
9
 
那么,矿在什么地方?如何通过挖矿的方式获得利益让自己走上迎娶白富美、家财万贯的人生巅峰?在当下,唯一可行的方式,就是使用专业矿机!简单估算一下,以当前的难度,如果使用个人PC的CPU/GPU挖矿,大概需要昼夜不停地运算150万年才有成功一次的机会,显然这样的效率致富是不可能了。那么要想通过挖矿致富,拥有高效率的矿机是至关重要的。矿机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节点的稳定性,因为挖矿的过程中需要抵押代币,但如果挖矿过程中,由于矿机系统不稳定出现宕机的情况,就会导致抵押的代币被没收。虽然家用电脑也是完全可以挖矿的,但不论是BTC还ETH,都没办法跟专业的矿机竞争,基本是挖不到币的。
当下虽然挖矿蕴藏着许多机会,但也面临着许多难题。比如挖矿成本太高。要成功挖矿矿工必要具备的这四大条件:专业矿机,电源、网络连接、散热设备及温度湿度适宜的外部环境等配套设施,挖矿软件,矿池服务。但根据DAS数据库监测的数据信息来看,全球120家矿机公司各类型矿机的平均价格为2837.92美元,很多人在买了矿机之后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周期才有可能回本。另外高额的用电量是导致挖矿成本太高的一大原因。现如今随着挖矿的人越来越多,挖矿成功的难度也就越高,而个人独立挖矿也变得越来越难。将挖矿行为从以前的“个人行为”变成“集体行为”将是一条走出困境的新出路。10
 
 
 
目前各大公司已纷纷开始投入了各种新型“矿机”的研发和生产,建立了各种“矿池”甚至提供了多样化的挖矿方式。比如:
●位于香港的大型矿场
香港是亚洲网络宽频被列为最快与最平稳的地方,网速可高达1000MB。那在香港这种拥有最好的网络资源,费用较低,产出比高的地方是否拥有令人满意的矿场呢?
有!
兆金皇朝集团投入大量资金开发了一款专业矿场矿机——兆雲。 以市场最先进专业级矿机,采用成熟的服务器架构与优质的企业级硬盘,保证矿机的稳定和产出的持续化。这是当下最热最赚钱的一代IPFS矿机,它采用了针对IPFS特性定制的Linux系统,有定制化软件服务、多个硬盘接口(不是usb外置接口)、定制化的硬盘温度监控并能显示硬盘状态及千兆网口,可防尘、防震。预计2019年之前将会用约300台矿机同时进行挖矿。另外该矿场拥有专业的挖矿团队可解决各种操作上的技术问题,他们24小时随时候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重复查看挖矿机以确保每台挖矿机都达到最大的效益。
● 交易所“交易即挖矿”
11
 
为了提高交易量,并且从“挖矿”行列中在推出“交易即挖矿”模式后,两家交易所6月26日的日成交额名列交易所前茅。
新加坡交易所CoinBene目前以24小时21亿美元的日成交量名列首位。
而香港交易所Bit-Z则以15亿美元的日成交量名列第二。之前居于首位的币安以6.29亿美元的日交易量位居第四。
● ofo在日本上线“骑行挖矿”
据多家媒体报道,继今年4月份在新加坡推出“骑行挖矿”后,ofo还将在日本上线该功能:用户骑车即可挖到ofo的合作数字资产。
12
 
十年的时间,随着虚拟货币市场的跌宕起伏,挖矿让早一批进入市场的人收获了丰厚的果实。而在新的十年即将到来,市场即将进入春天之前,应该让自己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回报。矿,就在各个集群化的矿场中!拥有一款好的矿机、选择一个够专业的矿场,将是走向“矿产”的最佳捷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