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Woodas环保拼图,旨在“锻炼大脑”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Woodas环保拼图,旨在“锻炼大脑”

发布时间:2020/07/31 科技 浏览:217

如果您正在寻找适合您的孩子或桌面使用的环保玩具,以保持娱乐和发展解谜能力,Woodas可能会让您感兴趣。每个拼图都是由精选的不同树林制成,是由日本京都市的一个团队设计的。请观看下面的演示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伍达斯

“我们欣赏不同类型的木材的美丽。不同类型的木材具有自己的独特功能,例如其自身的纹理,气味,颜色甚至硬度。每个物种都是独特的,都有自己的特征。除了欣赏不同树林的惊人功能外,我们还进一步前进了一步。我们知道在森林砍伐方面存在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们甚至不想砍伐额外的树木来创造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们需要保护地球。因此,我们选择使用再生木材和不需要的木材来建造Woodas,以使其环保。”

“我们非常重视生态友好型生产,因为我们了解到保护环境应列为所有人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在市场上收集不需要的木制家具,并与不同的工厂合作收集他们不需要的废木料。然后我们对其进行处理,并将其转变为这个令人惊叹的小玩具!”

姓 名:
邮箱
留 言: